兮柒

相比修图还是认真写文好了。
虽然文笔一般。

【双关】一个小段子

刘音看着关宏宇:"你看我都提供场地给你们俩落脚了,你就跟我说说你哥喜欢什么样的呗。"
关宏宇:"我哥在这的时候你没问他啊?"
刘音撇了撇嘴:"他不理我。"
"那你想知道为什么他不理你不?"
"你说。"
"你想想我哥一个这么厉害的警察,长得不差,性格也不错,为什么四十多岁还没结婚?"
"那是因为他一门心思都去破案了。"
"错。那是因为他不喜欢女的。"
"啥?不会吧?那我岂不是没机会了?"
"嗯。"
"诶你怎么就这样将你哥的性取向说出去了?你就不怕我大肆宣扬?"
"我……"
关宏宇瞬间语塞。
"我这不是把你当朋友不希望你撞墙嘛。而且我知道你连我的事都没说出去,这个你更不会说。"
刘音冷笑:"呵。"
关宏宇不再理刘音,穿上外套戴上帽子口罩就出去了。他怕再和刘音说下去他会穿帮。
毕竟那是他和关宏峰超越兄弟之外的为世俗所不容的感情。
他们是亲兄弟。按道理他们除了兄弟之情外不应该有其他的情愫。
可实际上还是发生了。
还是同性。
唉。

(最近萌上白夜追凶!潘老师的演技非常好!)
(或许除了双关外我还会写周关关韩啥的。)

评论
热度(31)
©兮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