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柒

相比修图还是认真写文好了。
虽然文笔一般。

【蔺苏衍生】贺涵x郑秋冬 无题(题目没想好)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一开脑洞就想到贺涵x郑秋冬这对衍生拉郎。而且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若有下文,怕是要等到猎场播出吧。)

贺涵进来还没落座,郑秋冬就立刻站了起来:"贺先生。"
贺涵略微点头示意。
等到贺涵正式落座,郑秋冬清了清嗓子,开始说:"贺先生,辰星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关于作为合伙人对所完成项目的分红比例,能否再提高。"
"贺先生不满意吗?"
"不满意。"
郑秋冬作出一副言辞诚恳的样子:"其实,辰星提出的分红比例已经相当高了,他们给出的条件对于其他咨询公司来说都是做不到的,而且他们的其他条件也很丰厚。贺先生,您也知道,辰星现在的规模和知名度没有比安提高,但是它正在迅速成长,发展势头非常强劲,未来是有可能超过比安提的。他们老板一听说你从比安提辞职,马上就来联系你,希望你成为他们的合伙人。你的加入,将会使辰星更上一层楼。"
"我不管辰星发展状况如何,我只想得到自己想要的。"
"贺先生……"
"我想我有必要提醒你,除了辰星之外还有很多人联系我,我不止这一个选择。"
看着贺涵趾高气扬的样子,郑秋冬很想甩手走人。可是公司很重视辰星的单子,辰星又非贺涵不要,当初同事们一听说辰星只要那个难对付的贺涵就纷纷推辞,将这个烫手山芋扔给自己,没办法,只好继续夹在辰星和贺涵中间,否则没工作的就是自己。
"既然贺先生你提出这个要求,我回去会和辰星那边协商。"
看着郑秋冬的脸色就在这一会儿五彩斑斓,一会绿一会黑一会又恢复常态好像在这几秒作了一大堆心理建设似的,贺涵就觉得好笑。
"那好,静候佳音。"
看着贺涵似笑非笑的样子,郑秋冬心中的怨气终于还是忍不住:"贺先生,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像一只傲娇的孔雀?"
"孔雀有人说过,傲娇?倒是没有。你是第一个。"
郑秋冬不再接话就走了。
看着郑秋冬离去的背影,贺涵忽然觉得这个猎头和别的猎头不一样。
有意思。

评论(1)
热度(12)
©兮柒 | Powered by LOFTER